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远特(北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销售通讯设备;代售电话充值卡业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远特发布eSIM+商业化平台,打开物联网新格局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远特发布eSIM+商业化平台,打开物联网新格局
日期:2018-08-10 16:1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物联网是时下很热门的话题,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厨房、智能家居等新产品频传佳音,据了解今年物联网将步入成熟阶段,这将作为我们的生活将步入一个可计算、万物互联的高幸福指数时代的讯号。热门产业的发展必然带动相关企业

物联网是时下很热门的话题,智能穿戴设备、智能厨房、智能家居等新产品频传佳音,据了解今年物联网将步入成熟阶段,这将作为我们的生活将步入一个可计算、万物互联的高幸福指数时代的讯号。

热门产业的发展必然带动相关企业的同步发展。各业企业早已开始物联网产业布局,寻找各自的盈利契机。而刚不久获得第一批虚商牌照的远特通信,有着对自身清晰的市场,基于四年创新积累的基础,打造推出为自身布局物联网产业的新平台——eSIM+商业化平台,实现移动转售业务与物联网无缝接合,为物联网物物连接提供解决方案。

远特通信的eSIM+商业化平台放大了“连接”的价值,提供出经济、简单、易集成的物联网解决方案。业界普遍认为“连接即服务”,eSIM+商业化平台也正是基于这种理念提出的。eSIM+商业化平台以基于远特通信自有知识产权的eSIM技术为突破口,联合高通、Intel、播思等公司资源共同拓展,把话费流量、远程SIM配置、终端系统集成、计费支撑及相关与连接服务管配套的繁琐环节封装成统一服务集成到远特eSIM+商业化平台上,通过开放标准接口SDK赋能给智能设备及第三方开发者,同时兼容支持eSIM与传统SIM卡形态,助力合作伙伴控制产品硬件成本。恰到好处的黏合了网络运营商和终端设备商之间的缝隙,带给设备厂商“后一英寸连接”的无缝体验。

对于客户来说,采用eSIM+商业化平台的开放对接接口,就可以获得数据网络连接功能,下载专用的app即可以实现远程开卡和实名认证操作,甚至是渠道管理和业务运营,简单、快捷,颠覆繁琐复杂的连接解决方案。

eSIM+商业化平台不仅仅解决物联网数据网络连接问题,更是为物联网厂商提供了一套解决通信能力和业务运营能力的方案,为物联网经济、实惠、高效地赋能,更具有价值和意义,未来的远特也必然在物联网行业打开自己的一片市场。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