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远特(北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销售通讯设备;代售电话充值卡业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远特通信出席2018国际虚商峰会,eSIM+商业化平台正式商用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远特通信出席2018国际虚商峰会,eSIM+商业化平台正式商用
日期:2018-08-10 16:1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8月8日,2018国际虚商峰会在北京召开。而就在前不久工信部为远特通信等15家企业下发了虚商正式牌照,为虚商商发展书写了新的转折。此次会议上,远特通信分享了对行业变化和机遇的判断和观察,并明确了今年的重点战略方向推出

8月8日,2018国际虚商峰会在北京召开。而就在前不久工信部为远特通信等15家企业下发了虚商正式牌照,为虚商商发展书写了新的转折。此次会议上,远特通信分享了对行业变化和机遇的判断和观察,并明确了今年的重点战略方向——推出eSIM+商业化平台,致力打造新的eSIM+生态。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提高,对于生活的便捷、高效需求程度越来大,物联网的发展兴起将使人们的生活更加便利、高效、智能。在物联网发展路途中,网络连接问题是一大急需解决的问题。远特通信抓住此机遇推出eSIM+商业化平台,将网络运营商与物联网产品之间无缝黏合起来,实现物联网产品的数据网络连接。

远特eSIM+商业化平台基于远特自有知识产权eSIM技术,集通信、硬件和应用为一体的商业化平台体系,平台依靠远特通信自有强大的运营体系和BOSS支撑平台向国内众多智能穿戴方案商、品牌商提供eSIM通信服务、定制终端和行业应用,解决穿戴设备领域的业务需求。

远特通信eSIM+商业化平台可实现SDK级别的通信与智能终端融合,定制化产品与码号资源共享,用户自主按需选择三大能力,实现通信服务远程配置、极致便利交付的通信产品服务体系,改变传统的SIM卡解决方案模式,简化开卡难度,让用户可以更加方便便捷的体验可穿戴设备。为合作方的运营能力赋能,让合作伙伴能够分享通信业务的分成。

目前,远特通信eSIM+商业化平台已经应用在儿童、运动、老年手表等可穿戴设备当中。在具体产品上,远特与深圳亿能已经共同打造了“老乐”eSIM老人手机;为某体育机构打造运营手提供“通信+终端+应用”综合解决方案,一站式解决客户包括用户训练情况、身体状态等数据的分析与展现;此外,远特通信还打造4款自有品牌eSIM运动手表。

eSIM+商业化平台在智能化可穿戴设备的应用为远特通信打开了物联网市场布局的大门,创新发展,为用户造福,为通信行业发展贡献力量,这是远特始终不变的初心。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